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

Mac x Nicki Minaj Collection lip swatch 裸色(輕土色?)唇膏


最近Mac跟Nicki Minaj聯名出了一系列的裸色唇膏,
不過台灣的宣傳是說「輕土色」啦。
沒有特別愛Nicki不過喜歡特殊包裝的唇膏,
土色跟裸色也算是實用的色系,結果就買了好多支!

除了the pinkprint跟Nicki's Nude兩隻限量版包裝外,
這系列的黑色子彈頭有兩個部分,
一個部分是這系列限量的,另一部分是舊色重新宣傳。
因此收藏重點當然是買限量的!!! 


The Pinkprint
很淺的粉色,不過因為不太螢光,而且是偏暖的粉色,擦起來比想像中合理。


Nicki's Nude
蠻美的粉珊瑚橘色,這系列只買一隻的話應該就是他了。


A Girl's Got Needs
一眼看到這系列一堆試色,這只是偏土黃的裸色,很對我的胃口。
因此原本是我的常態包裝首選,結果買來發現跟Naturally Transformed幾乎一模一樣啊!
沒有試色造成後悔莫及。

下面兩張左邊是A Girl's Got Needs,右邊是Naturally Transformed。




Age/Sex/Location
這隻完全是看名稱買的!有時代的眼淚啊!
我有看到youtuber試色說不知道這名字是什麼意思,那一定是太年輕了吧!
這個就是古時候在聊天室(或是現在的匿名聊天)會問對方的年齡性別地點。
翻譯成台灣的用語就是:「安安幾歲住哪?>.^」
他是個帶紅色調的裸色。


Easy Babe
這個是比較灰棕一點點的裸色。


Baby's All Right
這個是比較粉色紫色調的裸色,應該是最適合裸色調新手的顏色。


Derrière
這系列最深的顏色,是個偏土黃色的棕色。


Honeylove
上面那些都是系列限量,這是重新宣傳的舊色,我本來就有了的。
他是偏橘色調的裸膚色。


Viva Glam Nicki 2
順便加碼以前Mac跟Nicki合作的,超淺的粉紫色。
一般人是擦不出門的,不過這好像是我的第一個逼媽媽帶我去專櫃買的東西。
小時候還沒有接觸很多化妝資訊,一看到這個從沒看過的詭異顏色就失心瘋去買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